今天可说是我们最悲痛的日子。。。 正因我们的朋友 - 凯德 经离我们而去。。 当我们得到这消息时, 我们全班立即静了起来。。 有些哭的就哭 有些伤心的伤心。。 但我也不列外。。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。。 但我已认定他是我的朋友了。。

我不明白。。 为什么神要在这时把他给带走呢 ? 正因什么理由要把他给带走?? 为什么非要把我们给弄哭 ? 弄伤心 ? 我们真的是很伤心的。。 您可以不可以不要把我们给弄哭?是不是您要把我们给弄哭你才安心呢? 我们的心里总是带着这个疑问。。 愿您能一一回答我们心中的疑问。。


安息吧。。 凯德

你拥有神的一路陪伴,你是不会寂寞的。。

愿你能保佑我们- 那些认识你的和不认识你的朋友

让他们别再为你的离去而感到伤心好久好久。。

你放心吧。。 我们会照顾我们自己。。别会让你在天堂的那一方得不到安宁。。
要时常为我们担心。。

我会常常为你祷告 好让上帝能照顾你弱小的灵魂。。。。


愿主能照顾你。。 安息吧。。

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