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年十六了。。 就是说新年已过了。。。

今天像往常一样,一大早便去上学了。。。
今天学校已举办了“阅读月” 我们做学生的 不但要听老师致词。。也要忍耐让人流汗的热天气。。
当校长致完词后, 司仪便让校长宣布在2009年阅读最多数的优胜者。。。
当他提到我班 - 5M班时,心想会是谁呢 ? 是图书管理员吗? 还是其他学生?
当校长宣布我的名字时, 我当时愣住了..我不敢相信是我...
于是便上台领奖...

过后... 惊的事来了...
身为青组的老大.. 要帮老师帮忙通知今天下午要来的队员...
走得我的脚很累很累... 去了又去同样的班... ish...

一回来吃了东西冲了凉便去睡下觉...
过后便去补习了....
在补习时好累好累...
超想睡觉.. 但不可以...
no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