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饭后,出去散散步,让人头脑不会退步。。。突然间,回想起一年级所发生的糗事


回想起当时的我是个人有什么我就要什么的一年级学生。还记得当时学校的贩卖部的欧巴桑很八,什么事都要八,声音又尖,所以有很多人都不喜欢她,因为八咯~

当年,不是流行用一令吉硬币吗?比一令吉纸币更加流行。某月某天,看见朋友买了一本关于恐龙的书籍。于是我便向他借来看看,当然也不忘问他哪里买,多少钱。他便说三令吉在贩卖部买的。都说了当时的我是个人有什么我就要什么的一年级学生,我又不想我妈妈知道我买那些无用的书籍。所以我当时便偷偷的从妈妈钱包那了三十令吉。当时我还真的不会分一令吉及十令吉。

隔天下课,我便那着那三十令吉到贩卖部买恐龙的书籍。当我到那儿便向贩卖部的欧巴桑要了恐龙的书籍。我拿了三十令吉给她,她说:“你那酱多钱来买什么?只是买恐龙的书籍?” 我说是咯~ 那欧巴桑又说:“我要见你的级任老师。” 过后她就把书籍给收了起来,不卖给我。

上课了,记得是上华语课。没想到那欧巴桑真的跟级任老师讲 ==
老师便问为什么带酱多钱来学校,我就说我带多了的藉口来骗她。。。
过后不懂怎样把事件给带过了。。。

经过这次糗事我再也不敢带多钱去学校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