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114 + 115天  


又忘了更新,干脆把两天的心情一起更新吧!


114 天
明天就是星期日了!啊妮明天会来关丹举办签唱会!很期待列!


115 天
就是今天了!啊妮的签唱会就在今天!当然,我也会到场支持!今天我拿了三张海报!一张是玩游戏的!我很惊讶,啊妮竟然认得我,我每年都到场支持他们的(M—GIRLS),不错不错!一张是回答问题拿到的,一张是买专辑买的!很高兴买了他的专辑!两首歌都很好听!尤其是叹香,非常中国风! 真惹人喜爱!




还有些我的名字!谢谢你,啊妮!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