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新学年开学的日子了。。。 我的心情好像刚到学校上学的小孩子的心情- 又紧张又兴奋
今年的我。。上中五了。。 又要面对学校各个月都要考试的考验。。。又要面对十一月份的重要考试- SPM 。。。

不但如此 。。我害怕会被选到去国民服务。。 我妈妈一直说希望我被选到去国民服务。。可是我不敢想象我被选到的心情。。。 是担心还是兴奋 ???

明天就是开学日。。。 我又可以重见我的好朋友。。。在Facebook,有个心理测验蛮准的。。 他说:“屬雞的青少年今年因有紫微照命,故此才思敏捷,以致讀書學習得心應手,倘若心無二用,定可脫穎而出,金榜題名!但切勿志得意滿而掉以輕心,慎防大意失荊州!健康狀況良好,但必須好好護理牙齒及口腔,有備無患。”

我深信。。。 只要我努力念书。。。 一定会金榜题名的。。。 但我也不会掉以轻心。。而影响我的考试成绩。。。 我知道中五就像中三一样。。。 一样要每个月到要考试。。。一直到政府考试的那一天。。。

考完了政府考试。。。我要报读什么呢 ?? 我在中四只报读了物理及化学(Physics n Chemistry) 我没要拿生理(Biology) 。。我的班把电脑科技(ICT)代替了生理。。那我该报读什么呢?? 但我妈妈要我读至中六。。我该继续呢?? 还是出去做工赚钱好呢??

由谁可以告诉我???告诉我该如何。。真期待明天的开学生活。。。。明天啊你快来吧。。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