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139天   


终于,上到网啦!换了MODEM。

最近,她,怎么了?怎么对我不理不睬了呢?看到我好像陌生人一样?摸不着头脑 ><

她,不像以前一样了。以前的她,什么都可以聊。可是,现在的她,默默的不出声。令人看到很可怕!

尝试想问他,可是她摆到那副样子,就令我有点害怕!所以,就不敢问她。

在面子书写的状况,以为我在写她?不是啦!写着我的朋友!为什么女人那么的小气?天生的吗?

算了,没兴趣讨论!

希望我们的距离可以像以前一样,越来越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