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142天 晴 


whee ~ 昨天,很特别的日子!在十九年前,一个姓林的小男孩在槟城出生了!当当,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---- 林贤文


林贤文,生日快乐!


照管列,我都会拨个电话给他!原本想等他接通电话后唱生日歌给他,可是,第一次拨给他时,他竟然在冲凉!ISH !!! 然后,我就拨给玲玲。不错哦,让我度过了美好的晚上!第二次拨给贤文,他说要送暥凭他们去LRT 站,又等。第三次,终于可以跟他好好的聊天了!可是,最可恶的是,聊到一半竟然没电话钱!ISH !!! ><然而,就没继续谈咯。


在早一天,我已默默在准备我要送给她的生日礼物!就是,我自制的视频!超自豪地说! XD

最后,希望你永远那么的开心呗!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