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二天 时晴时阴

虽然我们已分开了第二天,但我对你们的记忆还悠新。我还记得我们在 SEM 1 的时候,每个都互不认识,一些还勇敢地去认识。只有我不是,我还记得上 CRITICAL THINKING TUTORIAL 的时候,有人在外面PRESENT 的时候,我还问淑丽,那个谁谁谁叫什么名字。然后他一句就顶我,你自己不会去问啊??当时我立刻没话讲。渐渐的我就跟几个熟了起来,不知道是如何熟起来的。潍聪啊,贤文啊,子衍啊,承志啊,暥凭啊等等等等。。。。

其实,我真的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。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,虽然我又是我的性格比较怪,但你们还是接受我。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在一起了,但我们的友谊精神还留在 P Y1 S1 15 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