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十天 时晴时阴时雨


今天可以说蛮开心的,因为我有机会换电话了!! 下个月我可以开始做工了!!! WHEE ~

当然,第一时间就跟玲玲说。他要我把第一天做工的服装拍下,让他过目过目。那也好啦,因为我曾经答应过他的。说真的,讲到他,我真的挺怀念他的声音。真的没后悔认识到他。

他,有时疯疯癫癫的,有时就严肃起来就像一个专家似的。那也难怪,我经历过了的。

记得有次找他跟潍聪出来谈心事,当他聆听我的问题时,他简直像个专家在分析这分析那,然后就给我“专家”的意见。这位“专家” 的意见还能比真正的专家比啊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