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18天 阴+时雨


贤文在昨天寄了超过三封同样内容的信息给我,我就很好奇就回他说:“WALAO 你将想念我啊??需要寄将多的信息而且还同样的内容添” 然后他就说他的电话问题。

他还说肯定会想念我,尤其是在淑丽的生日。我就问为什么,他说她有了男朋友。(其实我以前有暗恋过淑丽的 SHHH~)所以他就懂咯。

他也说过自从我不再后子衍很DRY,然后我就问子衍是否真的将DRY?其实我也看得出他很DRY的。所以我就叫他来关丹找我啦,但他就说要等到他上DEGREE 时候的SEM BREAK 才来。WALAO 很久了列!!!

所以,我期待你们来关丹找我!!子衍,你说过什么你要做到!!期待你们的到来 !!! 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