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七天 晴


已经一个星期了,虽然少了你们的笑声,但我却觉得不寂寞。因为所有有关与你们的回忆,已牢牢的烙印在我的脑子里。

说真的,有时我真的舍不得你们,因为你们可说是我认识的朋友以来,一群最要好的朋友,甚至还好过我的中学朋友。

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州属,但我们还是可以把我们之间的友谊维持得很好。不像他/她 (可别对号入座) , 没把我们的友谊维持到最后 , 真悲哀。

说真的,我真的没后悔来UTAR念书,(虽然现在没得念了),能认识到你们可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。

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的友谊,就算过了十年,二十年,甚至三十年,我都不会忘记我在UTAR认识的朋友。。。

加油吧,各位 !!! 为你自己的梦想而追逐吧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