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九天 时晴时阴


来到了第九天,说真的,平常的时候,每次在星期我肯定会很迟才睡,不是看戏就是跟贤文玩MONOPOLY , 再不然就去吃宵夜。然后就跟贤文看戏,有时看到天亮。

记得我回来之前的前一天 SEM 2 SEM BREAK 的时候,记得那时NELLY 要搭凌晨5.30的火车下吉隆坡。那是我们唱完K后,就直接没睡。我跟贤文,潍聪,及玲玲 一起送他到火车站。上了火车后,就会到我家。我的巴士是早上9.30的,所以我们决定不睡等到上巴士才睡。。。哈哈

当中我们还是照旧,玩MONOPOLY 。

其实,我还真的怀念当时的生活的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