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28天 阴+晴+雨


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,虽然我还没正式教课,但已经很多东西要我做了。HAIZ。。。可怜的我 呜呜~

复印啊,进笔墨啊,看别的老师怎么上课等等等等都等着我做。天啊!

当然,也没忘记想念你们,哈哈~ 闷到发霉时,就会回想起我们的日子。再闷,就找暥凭SMS 咯,不然真的很闲咧!!

不!!!!!要等到下下个礼拜才给我教书,因为小学下个礼拜考试!!!不要酱子啦,我会更加发霉的啊!!!

当然,也没忘记答应过玲玲把我开工第一天的照片给PO上网。我做了,没放你飞机,哈哈 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