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35天 晴

不!!!!!今天是潍聪的生日!!可悲到。。。我没的出席 T.T

曾想过要回去给个惊喜他,但我已开工,走不开。悲哀咯。

我不曾把他的生日给忘记,即使离开了。

当NELLY跟我“报告”他们的行踪时,我真的很想,很想,很想,把小叮当给找出来,然后把随意们借给我。好让我能在现场感受那气氛!你说,有这个可能性吗??

他们帮潍聪搞了个生日派对,那时我们P Y1 S1 15 的传统。每当有人生日,我们肯定会帮他/她庆祝。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是帮贤文庆祝,而且是在佳会的家庆祝。当时,我们彼此还不是认识彼此,但我们还是照样帮他庆祝。我看对他来讲是个蛮不错的回忆。

还好,我在他们开始之前我拨个电话给潍聪,而且是在我放工后,回到家
就立刻拨给他~祝他“生日快乐!” 谈到大概六分钟这样,他就说要赶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。然后他还说在星期六打个电话给我。等着你的电话!!! ^^

最后,在此祝你“生日快乐!” 生日快乐!谢潍聪先生!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