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51天 晴


跟朋友出去喝茶,在那边一直谈到我们以前学校的事,讲到差不多2个钟头多,厉害的咯我们。真怀念以前我们的学校生活,虽然说一直要考试,但还是很开心。

还记得,我们曾经说说对对方的认识那时候吗??玲玲,潍聪,贤文和我。还记得说,我们去怡保,找到一间茶室坐了下来,谈谈下,谈到说要我们讲讲从以前认识到现在的感觉。老老实实地讲,没有半句谎言。我最诚实咯,把以前对对方的感觉一直到现在老老实实说的出来。

我很想把我认识的人,把感觉讲出来,我看一定很好玩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