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44天 晴

今天,没什么特别的日子。虽然是说没什么特别,但我还是无时无刻的怀念我们的过去。

看回送给潍聪的video ,真的让我beh tahan ! 有些照片真让人怀念啊!

真的,无时无刻我都在责骂自己,为何要搞成这样?难道是上帝的安排?虽然我曾向上帝祷告说,我想继续读,可能上帝认为往后的路更加适合我走,所以祂才做这个决定给我,好让我往后,未来的路更加容易走。

所以,我只好遵从上帝的指示,放弃UTAR,回来关丹申请其他的。或许现在我觉得祂给我的指示是错的,可能以后我将会明白他的苦心,感谢祂还来不及呢!与其怨天尤人,倒不如开开心心过着上帝为我所安排的生活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