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46天 晴

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怎样啦?老样子?还是改变了呢?虽然说没有了我的笑声,你们还是要过日子,但是我真的不得不把时间给倒流,好让我重新的把握机会,别再做些还会让我后悔的事。

哇老 !看到这真让我有心动,感动的感觉:“is 2 late 4 u 2 regret ady....bcoz v all ady stay in ur heart ady.....hehehehee....if u 1 2 4get us,just throw mai ur heart la^^” 来自贤文的COMMENT~真让人感动不已。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久,但我们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


时间,你可以倒流吗?真希望你能,好让我不再让自己后悔!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