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45天 晴

心情算还过得去,但刚刚某人打电话给我,但我是不会去接的!以免影响我的心情。你说我贱也好,什么都好,我们都搞成这样了,还能继续吗你说?算了,不讲他,以免美好的心情被破坏。

假期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要过会正常的生活了。8点上班。再过一个星期我就可以有薪水拿了!好棒!到时我真的要去买一架电话!什么都不管,就是要买新电话!哈哈~

有的人你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斯斯文文,等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医院放出来的!” 这句话就让我想起了你们。在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我们都在别人面前做的斯斯文文,以免出糗。但日子久后,我们都熟悉对方,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曾患过精神病的。因为我们所有的疯性格都一一显露了出来。真的很怀念我们拥有过疯狂的日子。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