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43天 晴

今天又是另一位朋友生日,那就是暥凭哥!

很遗憾,还是那句,没得帮他庆祝。真悲哀!不知他们今天会怎样帮他庆祝呢?

照管列,今天给了他播了通电话。他呢在暗示着他今天生日,我知道。但我还是假装不知道,继续跟他聊 XD

直到最后,我才跟他说声“生日快乐!” 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吗?他说,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很久。我就是特地等在最后时才跟他讲的。我知道他是不介意的啦。

当然,我也有叫他来关丹找我 ,当然是跟潍聪他们来啦!很好!我等着你们的到来!赶快!我怕我会寂寞的要死! XD

最后还是跟你说声 :生日快乐 !!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