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40天 雨

来到了第四十天,穿上UTAR T-SHIRT~ 这不禁让我勾起许多关于你们的回忆。林林种种的回忆,不只是你和我罢了,包括了所有的人。

今天,收到来自一位四年级的学生亲自做的糕饼,超好吃的!想不到我竟然有的吃!而且还是一罐的,小罐的啦。HMM~超好吃!超喜欢!谢谢你~

很感谢她那及时来的点心,因为我在教一年级数学时候,我真的要抓狂了!叫他
用手指算,他竟然。。。HAIZ~他竟然乱乱算!WALAO !教了很多次竟然还不会! 不!!!!!!!! 真的会抓狂!真感谢她那及时的"救命雨" 哈哈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