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潍聪,贤文,子衍,承志,暥凭。。。的日子第47天 晴

虽然是晴天,但我现在的心情可说是雷电交加,狂风暴雨!!刚刚才跟妈妈吵过来。。。讨厌这种感觉!!

为什么他每次要那我以前的事来说??一直很介意我白白浪费他

的十几千,你以为我想的乜?我做什么他都不爽,认为我是碍手碍脚的人。认为我那么碍手碍脚,就让我继续在那边读书啦!不要每次都在那边只会吵!很不爽的咯!

曾经想过,想要一走了之,离开这家。我真的很辛苦,很辛苦过着这种一天到晚只会吵吵闹闹的生活。我真的很辛苦!

没办法,只好打电话给玲玲San。。。他也给了我很多意见,唯一的一件事就是 : 忍 !!

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只有 :忍 !!!忍无可忍都要忍 !!!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